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

作者:民进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4访问次数:字号:[]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自治区和银川市的防疫部署,坚决阻止疫情扩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进会员们坚定信心,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主动发起物资捐助活动,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责尽力。

图片11.png

易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进会员吴方静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贺兰县迎宾社区捐赠微波炉1台,购物车3个,自助火锅100份,酸辣粉100份,还有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价值5000元。

会员刘海燕企业——宁夏东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捐赠隔离防护服50件,医用消毒手套100双,医用防护面罩5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棉军大衣10件,N95医用口罩300个助力抗疫

图片12.png

民进会员梁宝平——宁夏亚亿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给金凤区三社区捐价值一万多元物资,防护服190套,折叠板床5张,被褥5套。后以个人名义向安居社区捐赠10套防护服。

图片14.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会员强化自身的责任,勇于担当,服务一线,严守纪律,带头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执行防控举措,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密切关注家人、亲友及周围群众的健康状况,做到在不同岗位、采用不同方式,同心共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