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银川市委统战部 民进银川市委会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作者:民进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0访问次数:字号:[]

1月19日,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民进银川市委会在永宁县闽宁镇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旨在闽宁镇为脱贫攻坚战中作出贡献的干部群众、建档立卡户以及孤寡老人送去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在赠送现场,群众们争先来领取春联福字,“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虎添双翼前程远,国展宏图事业新”“虎跃龙腾生紫气,风调雨顺兆丰年”……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一个个翰墨飘香的福字,寄予着民进书法家们的美好祝福和新春愿景。

图片3.jpg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采取集中书写,分批发送的方式,在春节前夕,将春联和福字赠送到闽宁镇群众手中,让群众们在火红的春联中感受到新春的气息和节日的欢乐,感受到传统书法文化的魅力和浓浓年味。

图片4.jpg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统一部署的社会服务品牌,有利于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特色,积极为群众送去春节祝福。2022年民进银川市委会将会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整合会内优势资源,做大做强春联万家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在新的征程上龙腾虎跃,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