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民进银川市委会西夏区支部开展 “春联万家 送福富宁”活动

作者:民进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6访问次数:字号:[]

虎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26日上午,民进银川市委会联合西夏区支部前往西夏区富宁村开展了“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进共同富裕’活动”。

时值宁夏党委、政府联合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各厅局部门在富宁村开展“2022年全区文化科级卫生三下乡”活动,民进银川市委会联合西夏区支部,组织会内书法家,在富宁村群众文化活动广场上,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

给父老乡亲们写春联、送春联就要接地气,暖民心,“家旺人旺事业旺”“招财进宝喜事到”“一年四季好景在”书法家们笔下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寄托着对富宁村村民们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和愿景。欢声笑语中,红彤彤的春联福字,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氛围,同时也体会到了中国书法的传统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