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民进市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老会员

作者:民进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6访问次数:字号:[]

虎年春节将至,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代表民进银川市委会分别走访慰问了3名市委会退休机关干部及二十名生病、生活困难、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市委会的亲切关怀和春节问候。

市委会副主委马占山、李海宁,秘书长张佳丽一行看望慰问老会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市委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吸纳更多的优秀人士加入民进进行了交流,聆听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叮嘱老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民进发展,同时感谢老会员们长期以来对民进银川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老会员们互致问候,聊叙家常,在走访慰问中,老会员们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会的工作,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市委会工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