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盟

民盟区直机关支部、银川市直属支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13访问次数: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区直机关支部、市直机关支部、社会支部、科技支部、二中唐中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不仅实现了各基层组织之间的横向联合,同时也加强了区、市盟组织的上下联动,有效增强了组织生活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激活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图片53.png

盟员们首先参观了银川市市民大厅各服务窗口,实地感受银川市一站式政务服务,观摩了银川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银川规划展示馆。随后,盟员们进行了猜灯谜活动,灯谜内容包括中共二十大精神、法治知识等,形式除了字谜,还有词语谜,生动有趣,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最后,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盟员亲切座谈,围绕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踊跃发言。民盟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金星对银川市直属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广大盟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并落实好党委政府的政策,及时向党委政府传递和反馈民心民意,做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在助力宁夏社会经济稳定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民盟宁夏区委会秘书长、区直机关支部盟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图片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