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盟

岁寒情暖送关怀 新春慰问暖人心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13访问次数: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盟员浓浓的牵挂,民盟银川市委会主委张艳芬带领机关干部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先后看望了11名离退休干部和资深老盟员,向他们送去了民盟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祝福。

图片62.png

在慰问中,张艳芬主委详细询问了老干部和老盟员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为民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向他们介绍了民盟银川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希望老盟员继续对民盟市委会的建设发展给予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老盟员们兴致勃勃地与机关同志们回忆、畅谈往事,对市委会多年来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继续为民盟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关心关怀年轻盟员成长。

图片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