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共青团

温暖“疫”线丨银川市团委慰问防疫一线青年志愿者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02访问次数: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关心关爱服务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队伍。5月2日,团市委书记马小平带队先后赴云开苑、国奥村等封控小区看望青年突击队队员、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价值一万余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牛奶、面包等慰问物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1.png

在各封控点位,马小平书记与防疫青年志愿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开展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再三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号召大家在市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街道社区的有关要求开展工作,积极配合,立足实际做奉献,安全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图片2.png

 

不惧是青春模样,不退显责任担当。自我市4.24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团委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迅速采取措施,发动各县(市)区团委、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青年突击队,共筑“青春防控网”,积极有序参与测温登记、物资配送、核酸检测、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目前累计上岗2900余人次。

下一步,银川市团委将持续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组织青年突击队及青年志愿者,冲在“疫”线,干在“疫”线,号召更多有志青年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用志愿服务擦亮青春底色,让青春在疫情防控一线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