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共青团

青年发展型城市丨“缘定‘两都五基地’ 情满中秋爱意浓”银川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6访问次数:字号:[]

为全面深化银川市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工作,加强青年对城市的认同感,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促进更多青年扎根银川、与银川同成长、共发展。团市委聚焦银川市“三新”产业,面向银川市“两都五基地”产业青年,举办“缘定‘两都五基地’ 情满中秋爱意浓”交友联谊活动,切实帮助产业青年拓宽交友范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进一步引导产业青年踏实工作、扎根企业,为先行区示范市和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共吸引240余名单身青年前来参与。

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嘉宾进场前核验行程码和健康码,确认无误后,嘉宾们在签到处签到领取号码牌并对号入座。活动开始前,乐队演出调动现场气氛。团市委书记马小平致辞,向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可以敞开心扉、展示自我、播种爱情、有所收获,用贴近青年的话语带动现场气氛走向热烈。

交友联谊活动设置了爱的小蜜蜂、爱的元角分、爱的麦克风等互动游戏,电脑随机匹配嘉宾上台参与游戏,增加交流机会,拉进彼此距离,到场青年积极参加游戏。

下一步,团市委将依托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切实把联谊活动做成青年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为青年朋友们牵线搭桥,扮演好“红娘”角色,引导青年在贺兰山下、在银川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书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