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商联

银川市工商联赴灵武市西湖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图文)

作者:银川市工商联信息来源:银川市工商联发布日期:2022-01-28访问次数:字号:[]

寅虎春节将至,为让移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1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拟提名主席郝玉峰带领干部职工及爱心商会、企业(银川德商会企业家协会、宁夏百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艺为名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前往灵武市城区街道办西湖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慰问小组与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移民群众就业、生活的情况以及社区近期活动开展情况。慰问小组与困难移民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给每一位困难群众都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实情、问冷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利用党的好政策,努力向美好生活奋斗。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0户,并送去价值3000元的米面油和3000元的慰问金。市工商联牢固树立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包抓单位主责,通过开展赠送帮扶物品和资金以及慰问走访活动,用实际行动将关怀与爱心传递到移民贫困群众,使广大移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