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巧手学插花,欢乐迎“三八”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字号:[]

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出女职工的艺术才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银川市文联工会组织开展了巧手学插花欢乐迎‘三八’”主题插花培训活动,借助鲜花来抒发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为构建幸福活力的文明单位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有丰富插花经验的花艺师为女职工们授课,花艺师介绍了插花使用的花材、花束造型、色彩应用、插花技巧及鲜花养护等内容,并结合现场实操,向现场参加者详细讲解如何制作一束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形象地展现给每位女职工。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平时忙于工作的女职工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认真聆听指导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束。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通过用心的挑选、修剪、加工,将普通的花草、枝叶变成了一束束生机盎然的艺术品。

image.png

一个半小时的活动,让女职工们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带着对春天的理解和对花材的审美完成自己的作品。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同时也增添了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