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春走基层 文化进万家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6访问次数:字号:[]

银川市文联党支部走进立业春城社区开展 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全市上下正深入开展“转变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之际,银川市文联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组织六名文艺家走进永宁县望远镇立业春城社区,现场写春联、剪剪纸,提前为社区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大大的“福”字、栩栩如生的老虎剪纸,这些刚刚从艺术家们手里变出来的满载美好祝福的吉祥物,跟着米面油牛奶一同被银川市文联党支部书记代晓宁一行,分送至社区六户困难老党员、抗疫先进工作者手中时,他们连连称谢,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图片2.png

银川市文联党支部也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一次“改变作风 提升质效”的下基层调研,近距离倾听群众对我市文艺工作还有哪些期盼和要求,从而为群众送上更加精彩的文艺服务,让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充实和美好。

此前,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市“两会”精神,认真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踔厉奋发,笃行不待,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质效,推动我市文艺工作者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