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总工会

银川市总工会“庆七一·银川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昨晚精彩上演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9访问次数:字号:[]


6月29日晚,银川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七一·银川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在建发大阅城广场精彩上演。银川市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及广大市民群众百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同时还通过银川发布、银川晚报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吸引8.6万余名职工在线观看及互动。

演出在歌舞《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小品《将心比心》温暖感人,再现了燃气企业职工全力做好安全用气保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真实故事。舞蹈《红船熠熠秀水泱泱》讲述南湖女儿“一大卫士”王会悟的故事,弘扬红船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复兴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崇高品格。

整台节目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最后在歌舞《领航》的激昂旋律中走向高潮,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不时响起。观看节目直播的职工们纷纷留言:“燃情!感动!特别震撼!”“做一名光荣的劳动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广大职工群众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的浓厚氛围,抒发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之情,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