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总工会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8访问次数:字号:[]

6月23日下午,银川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志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题做专题宣讲,来自全市各部门及市总工会干部职工9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王志岚教授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厚爱、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抓好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联系工作实际,悉心感悟,学以致用,从讲话中对标工作找思路、找方向、找办法、找路径、见成效。

银川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系统全方位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扎实做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用情感悟、用心学习、用力实践上出新招、下真功。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在“两个示范市”建设中,团结引领全市职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唱响“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职工中胸怀大局、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工会篇”。持续优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素建功、“四送”等“工”字号品牌工作。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在履职尽责中心系职工、办好实事。聚焦党代会提出的“六新六特六优”,大力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和竞赛等,做优做实职工医疗互助、慰问帮扶等“为职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