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总工会

银川市机关干部党建知识竞赛如期举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07访问次数: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7月6日下午,由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全市第二届机关干部岗位技能综合素质培训及竞赛活动——全市机关干部党建知识竞赛复、决赛在市总工会一楼报告厅如期开赛,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16支参赛队通过必答、抢答、风险等环节答题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也给大家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课。

全市机关干部党建知识培训及竞赛活动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直各机关单位按照活动安排,积极进行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开展赛前培训、岗位练兵等活动,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志岚作专题辅导培训,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在随后的竞赛阶段,26支参赛队经过党建知识竞赛预赛(笔试)和2场复赛比拼,最终有8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冷静思考、从容应对、配合默契开展轮番答题、竞争激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首府共产党员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银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二等奖,银川市文旅广电局、银川市公路管理处、银川市住房保障中心、银川市青少年宫获得三等奖。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7月6日下午,由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全市第二届机关干部岗位技能综合素质培训及竞赛活动——全市机关干部党建知识竞赛复、决赛在市总工会一楼报告厅如期开赛,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16支参赛队通过必答、抢答、风险等环节答题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也给大家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课。

通过举办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不仅提升了机关干部党建知识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也达到了以赛练兵、以赛提能的目的,更好激励广大机关干部练本领、强素质、转作风、促发展,不断强化机关干部履职尽责和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振精气神、昂扬拼搏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