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总工会

全市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财务知识竞赛开赛啦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22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工会财务工作者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全面展示各级工会财务人员知识储备和素养,7月21日,来自全市各级工会近百名财务人员齐聚一堂,参加由银川市总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工会财务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工会法》《工会会计制度》《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及全总和区总制定的有关财务管理制度等。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和竞技的平台,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积累业务知识,查漏补缺,补齐自身存在的短板,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推动所在工会财务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银川市总工会将从本次竞赛中选拔前三名选手参加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全区工会系统财务知识竞赛。后期,银川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财务人员培训力度,强化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和本领,提升全市各级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做出工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