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办公室

银川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01访问次数:字号:[]

7月1日上午,银川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召开第五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闫广主持,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eae61f4ca78f722484ff04e9dbc5d99.jpg

大会宣读了银川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相关批复,审议通过了银川市政协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政协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并召开市政协机关工会五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对委员进行分工。

ee1125a5c01628bafb61a32026a8230.jpg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左弘对上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顺利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机关工会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在机关党组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指导下,自觉将工会工作放在全局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牢记初心使命。要时刻把发挥机关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摆在突出位置,加强人文关怀,真诚倾听呼声,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借助工会平台更好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和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丰富文化活动。要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各类节日庆典和主题活动,适时联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志愿服务、观摩实践、文体娱乐等工会活动,加快推进具有政协特色的文化阵地建设,持续增强政协机关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为市政协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