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办公室

市政协机关开展八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8-25访问次数:字号:[]

8月19日,银川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中,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相关章节、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典型案例对照“五个是否”开展专题讨论。广大党员通过逐一发言、分享交流等形式,一致认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要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公职人员廉洁自律规定等廉洁从政纪律,积极参加专项整治工作,主动自查整改问题,坚决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等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ff77732defa2b4aa82347e9535c9df5.jpg

59b7ce8a0f96b5e6b28a0f9a2f9f925.jpg

    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承诺书》,交纳了8月份党费,在家的厅级领导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流研讨。

5fb35633babf23af96f15b9fb3eaf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