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办公室

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标深入闽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07访问次数:字号:[]

 2月3日上午,银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正标深入闽宁镇福宁社区,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行了宣讲

图片2.png

 宣讲结束后,张正标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民革市委会秘书长等,到闽宁镇实地调研了政协委员会客室和基层联系点开展活动情况永宁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参加了调研。

 

图片1.png


 在听取了永宁县政协主席郑进选的工作情况介绍后,张正标副主席对永宁县政协委员会客室和闽宁镇委员基层联系点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委员会客室和委员基层联系点要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凸显出来,把广大委员的风采展示出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和自身界别优势,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推动更多惠民实事落地落实;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委员自身优势和工作特点,打造特色亮点,抓实抓细各项履职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运用好基层联系点这一履职平台,结合“有事好商量”活动等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助力基层治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