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办公室

银川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中央、区、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14访问次数:字号:[]

  9月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区、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和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在全市政协系统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两支队伍”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进一步教育引导“两支队伍”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以主题教育落实成效彰显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时间节点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为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