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

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委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3-29访问次数:字号:[]

14_副本.jpg

3月28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联合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医药社保界别委员工作室、体育新闻出版文艺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讨交流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党员委员杜殿川、任昱、陈加泽、李树波、代晓宁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其他委员也在微信群里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认识和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适应时代要求,展现新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银川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本委委员,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坚决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应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