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农业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开展功能型党支部及界别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25访问次数:字号:[]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部分农业、科技界别委员到银川市气象局开展功能型党支部学习及界别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银川市气象局详细了解气象数据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人工影响天气、气象防灾减灾等情况,并观看了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酿酒葡萄特色气象服务专题片,了解气象为农服务工作情况。马元文副主席对银川市气象局近年来大力推进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在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新发展要求,加快推动银川气象现代化进程;要加快智慧气象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委员们与相关负责人就气象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

766467e058469712e33de0ca56517e6.jpg

随后,在功能型党支部活动中,马元文副主席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重要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向参加活动会议人员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8fa917b199fd95d10208b385117ff6.jpg

马元文副主席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要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等平台凝聚共识作用,激发委员主体活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把广大委员的思想、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夏的实践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银川市及所辖各县(市)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市政协部分委员50余人通过线上视频和线下会议参加了宣讲会。

c226eff5972393d7b5d03564ee256d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