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农业农村委

银川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与自治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开展工作对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17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政协的沟通联系,切实推进工作有效开展,2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元文带领农业农村委一行,前往自治区政协开展工作对接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马元文首先汇报了银川市政协农业农村委2023年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围绕“推动银川市都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因地制宜合理推动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月协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许宁对银川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思路和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市政协相关工作。同时,双方一致希望进一步加强区市两级政协联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动对接、端口前移,以更加丰富的形式科学谋划工作,共同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17171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