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治委

深入园区调研欧美同学会 海归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4-01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认真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3月30日,按照市委关于做好企业包抓工作的要求,沈爱红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社法委相关人员深入苏银产业园区,就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银川医疗健康)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海归小镇”整体定位为“塞尚归谷”,规划呈“一心两区”布局,其中“一心”是指孵化科技中心,“两区”是指核心研发区和小规模生产制造区。

沈爱红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海归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并询问了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认为该项目对于加快我市医疗健康产业升级,打造归国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表示将充分利用政协优势,协助项目解决问题,助力“海归小镇”努力发展成为宁夏医疗健康产业集聚区和引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