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治委

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我市“实施城市品质品位提升行动凝练城市形象和品格”调研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20访问次数:字号:[]


为认真落实《银川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5月19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围绕我市“实施城市品质品位提升行动凝练城市形象和品格”议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丁洪、沈爱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银川兴庆区特色街区改造小区、德胜商住区北塔中学片区、亲水北街培华路片区等地,就城市品质品位提升行动,凝练城市形象和品格规划及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委员们围绕“实施城市品质品位提升行动凝练城市形象和品格”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爱红强调,提升城市品质要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强化基础设施支撑;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配合协作,发挥部门合力,促进城市的健康发展,以城建城,不断激发推陈出新的活力。

丁洪指出,“实施城市品质品位提升行动凝练城市形象和品格”关系到银川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更关系到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的效果。要把发展的焦点放在城市品质和品位上,使银川市在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品位中变得更加美好,成为一个有故事、有文化、环境美、体验优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