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治委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3访问次数:字号:[]

e940d00dd6a43f1f4254e114aa9c8a6.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安排部署,结合市委关于机关干部“下基层”的有关要求,6月22日,沈爱红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社法委相关人员赴民建银川市委员会、民进银川市委员会、九三学社银川市委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分别汇报了“关于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开展情况和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沈爱红副主席要求各民主党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好、宣传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担当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