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治委

市政协组织委员对我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开展线上协商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7访问次数:字号:[]

2c36dc2df7e70f7448f914b3ede6998.png

       

  11月4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39名委员与市中级法院召开视频会议,围绕法院执行情况开展线上协商。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陈巧芳主持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听取了银川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委员对我市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举措,强化执行联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踊跃发言,提出15条意见建议,法院执行局对部分意见建议现场给予答复;部分委员还以书面形式从诉前财产保全、信用修复机制、网络司法拍卖、联合惩戒及打击拒执犯罪等方面对我市法院执行工作持续向好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委员的意见建议,市法院执行局表示将以书面形式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