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3访问次数:字号:[]

6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正标带领市提案委一行先后前往兴庆区、金凤区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重点,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先后到兴庆区银古路街道宝南社区、掌政镇闽宁协作农业示范园、通贵乡司家桥村和金凤区建发悠阅城、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等进行了实地观摩,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在实地参观了银古路街道宝南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后,张正标副主席对兴庆区政协的“12345”工作法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是接地气、暖民心、解民意的基层政协工作创新模式,值得学习和推广。在建发悠阅城、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建设工地,张正标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工地项目进展情况及在建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掣肘因素等,建议建设单位抓紧时间推进,确保质量和安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会及时向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汇报并积极协调解决。

兴庆区、金凤区政协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