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

市政协提案委接待兄弟省区政协率团来银考察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5-30访问次数:字号:[]

        近日,各地政协纷纷组团到我市学习考察工作。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提案委组织相关人员到我市学习考察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安徽省池州市政协提案委考察我市城市更新改造和文化街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石嘴山市政协提案委考察我市湿地保护利用和维护生物多样性方面的先进经验。

1.jpg

        近年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热切关注。对各地前来学习考察的接待工作,市政协高度重视,明确提出“工作经验要毫无保留倾囊相授,接待过程要热情友好服务周到”,市政协提案委通过接待手册和亮点工作宣传银川,做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了“好客银川”的良好形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正标全程陪同了上述考察团在我市的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