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

银川市长陶少华调研重点提案办理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13访问次数:字号:[]

  9月8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少华调研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以“头雁效应”激活提案办理实效。今年市政协在立案提案中遴选出10件重点提案,由市委、政府、政协领导领衔督办,并以市委办、政府办、政协办三家联合发文,压实办理责任,促进建言成果高效转化。市长领办了推动银川市数字信息产业发展和改革的提案。

  市长一行深入天翼机器人4S店等企业、工厂、园区,与企业负责人、管理者和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广泛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陶少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认真履职尽责,以提案高标准、高质效办理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指出,要聚焦数字产业化前沿,围绕算力、算法、算据三大要素,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在推动机器人技术在各行各业广泛应用的基础上,整合各部门数据资源,积极与银川本土生产服务性、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深度合作,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银川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