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提案委

市政协提案委以线上形式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3-14访问次数: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要求,鉴于提案委委员多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实际,根据市政协分管领导的指示精神,本着精简会议、不增加各位委员负担的原则。近日,市政协提案委采取不集中开会的形式召开线上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王沪宁主席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程》;审议《提案委员会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和《银川市政协“提案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推荐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同时,将会议内容打包发送给各位委员,由委员自行安排学习审阅,并将个人意见建议反馈给提案委,此举得到了提案委全体委员的积极配合与支持。

  经过两天时间,各位委员认真学习审阅了会议材料,线上提交了意见建议,并在今年并案交办的142件提案中,遴选出了本人推荐的重点提案,完成了会议的全部内容,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