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市政协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2访问次数:字号:[]

5月27日市政协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并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和银川移民展及银川荣誉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银川市政协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工作方案》,学习了关于成立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的相关文件。

DSC_8785.jpg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洪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中共党员委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发挥党员委员在政协履职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