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自治区政协文史委来我市进行调研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13访问次数:字号:[]

6月28日,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来银川市政协就“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有效做法”课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苏龙、杨兴保委员会客室,银川市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讨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县政协委员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方面的具体做法,将委员作用发挥和政协业务有效结合,不断增强履职实效。     

座谈会上,银川市及各区、县(市)政协相关领导汇报了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银川市及各区、县(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银川市及各区、县(市)政协通过功能型党支部、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委员读书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发挥了委员主体作用,为深入界别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供了平台。今后要继续加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队伍,紧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有效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着力以委员为中心,加强委员履职服务保障,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升委员履职质量,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许宁带队调研,银川市政协副主席丁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