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会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走访委员听心声 凝心聚力促履职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13访问次数:字号:[]

——市政协副主席丁洪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1.jpg


7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丁洪带队到银川文化城走访市政协委员、银川九九传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劲,与孙劲委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九九传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业运营、后期发展等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听取委员对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丁洪表示,走访委员是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委员更好履职的一种方式,也是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实情,为有针对性地高效履职搭建更广阔平台的具体体现。作为“政协委员之家”,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

丁洪指出,政协是大舞台、大平台。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政协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谋发展之策,献发展之计;委员企业要在同行业中起带头作用,把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银川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