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物银川 > 风物银川

2023贺兰山葡萄酒艺术节即将启幕

作者:信息来源:银川日报发布日期:2023-05-17访问次数:字号:[]

  记者5月16日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5月19日银川产区葡萄酒品牌日当天,以“风土·香颂”为主题的2023贺兰山葡萄酒艺术节将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艺术馆拉开序幕。

  10大板块、6场展览、4场沙龙、4期品鉴……艺术节期间,将邀请众多艺术家、酒庄负责人、葡萄酒爱好者到场,以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为银川葡萄酒产业发展锦上添花。其中,“风土·香颂”葡萄酒艺术展将展出百余件绘画、摄影、文字等作品,展示贺兰山东麓这片风土的美学风貌;“看见山河”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艺术创作营将邀请7位知名艺术家,在近10天的时间里采风创作,展现银川葡萄酒庄、葡萄酒产业和葡萄酒文化的细节;“葡萄酒+山下漫谈”沙龙将邀请知名艺术家、葡萄酒行业大咖、社群意见领袖,围绕“葡萄酒+艺术”“葡萄酒+美食”“葡萄酒+音乐”“葡萄酒+文创”四个话题,就葡萄酒文化挖掘、艺术表达等进行探讨。

  另外,在举办2023贺兰山葡萄酒艺术节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艺术馆开馆的同时,银川产区还将在线上的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葡萄酒京东自营专区、抖音电商平台银川产区葡萄酒官方店,在线下的阅彩城、CCpark等繁华商圈组织满减促销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促进葡萄酒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