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物银川 > 风物银川

2023银川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浪漫来袭

作者:信息来源:银川日报发布日期:2023-05-22访问次数:字号:[]

5月20日晚,由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FM95.0银川女主播电台主办,宁夏银川市公安局、银川市金凤区总工会协办,百合佳缘集团全程支持的相约520·缘定大美之城——2023银川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银川市贺兰山宴会中心举行,来自银川市各企事业单位近300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通过轻松、愉悦的游戏、互动交流等环节,互相加深了解,增进友谊,邂逅美好爱情。

不久前银川市入选中国“十大大美之城”,是西北地区唯一获评城市。在这座大美之城,有很多的青年人才扎根岗位,踏实工作,为建设大美之城谱写青春篇章。结合青年婚恋交友需求,为给全市各行各业未婚男女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爱平台,拓宽沟通渠道,凝聚青年力量,绽放青春风采,FM95.0银川女主播电台携手百合佳缘集团策划开展了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未来还将举办多种多样的青年相亲、交友等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拓宽沟通渠道,让有才者不仅能来到银川,还能留在银川、扎根银川,助力银川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