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贺兰县政协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组织开展第一季度 功能型党支部党员活动

作者:马彬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7访问次数: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在政协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党员委员联系非党员委员制度,进一步推动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323午,政协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组织20名政协委员赴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开展第一季度功能型党支部党员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雷锋同志生前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图像、雷锋同志生前的日记和学习笔记、雷锋同志生前所用的遗物,观看了雷锋同志纪录片,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由贫困孤儿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感人经历,真切感受到雷锋同志甘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奉献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委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委员们深受感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化作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动力,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协商议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