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县政协主席张魁走访调研包抓乡镇企业

作者:杜燕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30访问次数:字号:[]

3月2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魁,到南梁台子深入了解包抓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立中陪同。

张魁主席先后到南梁台子铁东村温棚了解其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种植状况,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产业发展情况、投入的成本和种植的规模,并询问了解当地村民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以及就业基本情况。在隆源村温棚基地,由相关负责人对南梁台子农牧场产业规划布局进行了详细讲述,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在宁夏茸源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公司通过对隆源村鹿文化产业园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开发,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通过产业扶持、开发研学旅游新业态、研学人才培育等,促进“农旅共生”型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带动隆源村住宿、餐饮、乡村旅游等相关产业。

随后到隆源村移民户家中慰问,了解了移民户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移民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鼓励移民户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争取早日奔向小康生活。

张魁主席表示,要将温棚种植产业、鹿茸产业发展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促农增收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谋深谋远、抓细抓实农业产业发展,倾听农户和经营主体诉求,积极帮助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加快完善产业配套设施建设,为贺兰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