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贺兰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植树添新绿·党旗增光彩”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风玲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03访问次数:字号:[]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023年3月31日,贺兰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干部前往金山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张魁,副主席钱瑞一同参加活动。

党旗下,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两三人一组,互相协作,挥锹挖土,填埋安苗,有条不紊地栽植树苗,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为早春的金山林场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政协办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及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传承了雷锋精神,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植树活动意义非凡,对植树造林、绿色发展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