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贺兰县政协经济委召开2023年功能型 党支部会议暨界别工作会议

作者:李占琴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06访问次数:字号:[]

3月30日下午,县政协经济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会议暨界别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宏出席会议,经济委员会主任孙富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经济委工作计划;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撰写社情民意情况。随后,委员们围绕2023年经济委员会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对部分工作安排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经济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成立,既是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体现,也是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强大的精神动力,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二是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聚焦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出实招、献良策,写好委员作业。要主动走访联系界别群众,积极参与协商议事活动,力所能及办实事好事,团结教育引导界别群众,更好凝聚共识。三是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发挥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把握正确履职方向、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