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探索电商新赛道 共话产业新发展

作者:韩雪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7-11访问次数:字号:[]

---贺兰县政协开展“共谋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电商沙龙暨委员大讲堂活动

        随着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的快速发展,新媒体运营已经成为各类企业扩展获客渠道,增加流量,提升产品竞争力的有效方式。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对于新媒体运营的认知,拓展我县电商产业发展新赛道,2023年7月10日上午,贺兰县政协在天荣民俗生态园开展“共谋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电商沙龙暨委员大讲堂活动,吸引了近60余名委员和界别群众到场参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宏及政协各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县政协委员、宁夏华夏金龙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廷金作为主讲人,从认识互联网的底层逻辑、如何选择互联网工具精准匹配业务需求、互联网团队的搭建思路、互联网运用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授课。互动环节,委员们兴趣浓厚,积极提问,与王廷金委员探讨了如何运用短视频、直播等方式拓展电商渠道等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将对自己今后应用新媒体推广自身产品有很大帮助。
        下一步,县政协将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方面的交流及观摩活动,引导企业对电子商务加深认识、拓宽视野、理清思路,积极组织政协委员为发展壮大电子商务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发展、数字化转型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