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贺兰县政协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

作者:韩雪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7-11访问次数:字号:[]

--贺兰县政协机关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充分表达对光荣退休干部的深切敬意,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7月11日上午,贺兰县政协机关组织了干部光荣退休仪式,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宏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马立中介绍了三位退休干部工作经历,并寄语他们要发挥好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把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传授给年轻同志,使之得到传承和发扬,同时勉励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继续为政协工作献言献策、添砖加瓦、加油鼓劲。
       三位退休干部满怀深情地回顾了退休前的工作岁月,深深表达了对组织、对单位关心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会把共产党员本色坚持好、发挥好,过好退休生活,传递好正能量,并寄语在职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叶宏副主席做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老干部的期望。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政协不会忘记所有老同志们作出的贡献,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一定会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全力保障、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尽情享受人生美好时光。同时,也真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事业发展的“参议员”,为政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二是对年轻干部的期望。年轻干部要接好“薪火相传”接力棒,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工作中生活上遇到困惑要多向老同志请教、学习,切实担负起年轻干部的使命,挑起“国之大者”的青年重担,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让政协事业发展“后继有人”。三是对全体机关干部的期望。全体干部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对于组织安排的工作,必须坚决贯彻、坚决执行,真正做到“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委室之间必须相互支持、密切协作、相互补台,宁可上前一步形成交叉,绝不后退一步留下空档;上下要拧成一股绳,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砥砺作为,接续奋斗,努力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