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委员大讲堂安全生产宣讲活动进社区(图文)

作者:金凤区政协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4访问次数:字号:[]

     8月3日下午,金凤区政协经济委员会邀请政协委员、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宁夏分院院长田连升,在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宣讲进社区委员大讲堂活动。首先,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委员大讲堂上,田连升委员以《建设海绵城市  助力绿色安全韧性城市发展》为课题,围绕海绵城市建设背景、海绵城市基本内涵、海绵城市建设策略、海绵城市建设案例四个方面,针对城市积水排放、洪灾防涝、资源利用、生态修复、社会效益、人与自然和谐、城市功能建设等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演讲,增强人们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要完善城市安全风险防范功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设美丽银川都市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部分政协委员、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干部参加本次委员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