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对科技服务载体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图文)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4访问次数:字号:[]

8月4日,金凤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科技服务载体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到银川伊百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海沃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宁夏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中心三个视察点就加快科技服务载体建设,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情况与有关人员进行现场观摩和交流。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金凤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科技服务载体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委员们围绕主题深入交流,一致认为金凤区近年来紧抓“强科技”的利好政策,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在惠企政策落实、高企培育、激发科技型企业创新活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科技服务载体建设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表示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