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图文)

作者:金凤区政协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8访问次数:字号:[]

     8月7日上午,金凤区政协召开2023年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自治区“1+37+8”系列文件精神,再次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岐主持会议,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区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共识力量,加密安全生产防护网、责任网,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和系列文件重要内容,以等不起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落实全会精神。要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利用政协基层协商工作室、委员大讲堂等平台,线上线下认真学习落实好全会精神和安全生产各类文件精神,引导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凝聚安全生产的最大共识,汇聚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要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点领域和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关键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促进安全生产中破难题、出实招、谋良策,切实以主动作为的担当、抓铁有痕的作风、动真碰硬的举措和实实在在的成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