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银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精神(图文)

作者:金凤区政协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16访问次数:字号:[]

      8月11日,金凤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精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银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是对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贯彻、再部署,释放出了以案为鉴坚定彻底“当下改”、全面系统“长久治”的坚定意志和强烈信号,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安全发展能力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科学路径。
     会议要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认真贯彻落实银川市银川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维护安全和稳定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区市党委部署安排落地见效。要全面落实“深、准、狠”总要求和“防、查、改、教、强、技、制、督、调、究”重点任务,继续协助包联基层单位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助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群众对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的意见建议,通过调研视察等方式,把政策法规传下去,把意见建议提上来,把经验做法推广开,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义务,共同营造安全生产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