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8月18日,金凤区政协首个界别委员工作室——文化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周晶委员会客室),在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揭牌成立,区政协主席胡志刚为工作室揭牌。随后,委员们参加了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政务

作者:金凤区政协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1访问次数:字号:[]

       8月18日,金凤区政协首个界别委员工作室——文化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周晶委员会客室),在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揭牌成立,区政协主席胡志刚为工作室揭牌。随后,委员们参加了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政务开放日”活动,实地视察金凤区文化体育工作和座谈交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委员赋能乡村文化振兴活动的通知》精神,讨论了工作室今后工作计划等。
      委员们围绕委员工作室职能意义,以及如何更好利用工作室发挥委员作用等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为委员履职创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今后将积极参与工作室活动,通过工作室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广泛联系群众、认真高效履职,走进基层更深入地了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履职的侧重点和切入点,为谱写金凤文体创新发展新篇章,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出推动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