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图文)

作者:金凤区政协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1访问次数:字号:[]

      清风听雨爽,秋韵读书香。近日,金凤区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在银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贺佩副主席参加活动,分享了读书学习是人民政协优良传统,对政协委员如何更好的履职展进行了指导。
      读书交流活动气氛融洽,活跃热烈,大家很舒心地交流分享了读书的情趣和意义。易荣华委员以《打造学习型组织  促进可持续发展》为题,带头分享了“为个人成长、企业发展、社会进步而读书”。社区干部白燕朗诵诗一首《那一天》点燃了大家读书分享的热情。李凤军委员说:“读书益智增智,开卷有益”,分享了《正道沧桑》《苦难辉煌》学习心得。马小萍委员分享了《平凡的世界》,在有限的时间里读好书。田涌福委员的“读懂人民政协”,分享了中国人民政协在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武刚交流了经验靠不住、有境界地读书;贾萍、王新炜等委员提出读书的重要性和多种形式开展读书活动。
      通过分享交流,大家认为:作为政协委员,要更加主动地传承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带头读书、撰写读书心得、多交流分享,发挥政协委员的社会作用,带动大家形成浓厚的社会读书氛围和优良的学习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