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共话口腔健康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图文)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5访问次数:字号:[]

  8月23日上午金凤区政协社会治理委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委员以及文化体育界、教育界、工会界、民进界、民盟界、科技科协界委员等开展主题为“关注口腔健康 关爱全身健康”跨界别活动。金凤区政协副主席杨永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组织委员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银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书面印发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

  本次界别活动得到银川康美口腔医院大力支持,委员们现场观摩银川康美口腔医院,来自医药卫生界柳钰委员为大家做了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专题知识讲座,围绕口腔健康的四大问题针对发生原因及医学治疗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召开了委员互动交流座谈会,委员们对本次界别活动的主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界别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呼吁这样的跨界别活动要经常举办。会上各位委员围绕界别活动主题展开了讨论,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