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视察(图文)

作者:金凤区政协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8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了解和进一步推动金凤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8月23日,金凤区政协对五届二次部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金凤区政协主席胡志刚,政协副主席李岐、杨永清,金凤区政府办、各承办单位、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荣锦苑东区、中强巷社区、海珀兰轩社区、紫云华庭小区、锦绣苑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承办单位办理改造维修荣锦苑东区老年活动中心、配套建设中强巷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及社工站、配套建设海珀兰轩社区邻里中心、改造建设紫云华庭小区邻里驿站、更换锦绣苑小区部分住户破损单元门和窗户等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全面了解掌握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委员们结合切身感受,立足专业领域,提出相关建议。

  视察组对提案承办单位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提案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吸收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加强与委员的交流,加快办理工作进度,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进一步督促进展缓慢的提案。同时,希望委员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继续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为金凤区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