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调研协商商贸服务类中小企业培育发展情况(图文)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21访问次数:字号:[]

  9月20日,金凤区政协以“培育发展商贸服务类中小企业,促进销售市场提质扩容”为主题,组织部分委员调研金凤区培育发展商贸服务类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委员们实地调研了中盐宁夏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银川恒信国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建发悠阅城商业综合体销售经营情况,并邀请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协商座谈会。金凤区政协副主席杨永清、贺佩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金凤区商务合作局介绍了金凤区培育发展商贸服务类中小企业工作的主要成效、现状以及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中盐宁夏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张经理和建发悠阅城白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今后提质转型的发展思路,以及应对市场变化的举措。

  政协委员围绕市场保护、优惠政策调整、培育消费群体、激活闲置资产、招商合作、创业增收、扩大宣传等方面深入讨论,积极协商建言,为培育发展商贸服务类中小企业、激发市场活力、提高服务质量、促进销售市场提质扩容贡献委员力量。